科学研究
近期会议
生物数学青年学者研讨班 --- 问题、建模与分析
http://math3.meeting163.cn/
时间:2015-03-02浏览量:

Young Scholars’ Workshop on Biomathematics --- Problems, Modeling and Analysis

兹定于2015年3月14日-15日在同济大学数学系召开题为《生物数学青年学者研讨班 --- 问题、建模与分析》的学术会议。本研讨班的目的是召集近年来在生物数学的建模和分析方面工作突出的部分年轻人就以下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1. 从数学角度看生物学中哪些问题是本质的和有意义的?

2. 你研究的问题是什么?使用的模型是什么?结果和方法是什么?

通过交流,希望大家可以更清晰地认识自己的研究领域,以及自己的工作所处的位置。

联系人:

同济大学数学系 娄本东 Email:blou@tongji.edu.cn

会议网址:http://math3.meeting163.cn/

附:邀请报告人包括

蔡静静(上海电力学院)

丁维维(中国科技大学)

李芳 (华东师范大学)

林国 (兰州大学)

林支桂(扬州大学)

刘晓薇(齐鲁工业大学)

彭锐 (江苏师范大学)

束洪英(同济大学)

松泽宽(Numazu National College of Technology, Japan)

陶有山(东华大学)

王金风(哈尔滨师范大学)

张光辉(华中科技大学)

周茂林(Univ. New England, Australia)

周鹏 (上海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