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近期会议
2016年同济大学计算数学青年学者论坛
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时间:2016-12-03浏览量:

第二轮通知

各位专家:

为了促进计算数学与科学计算各领域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拟于12月3日-4日在同济大学综合楼1002室举办计算数学青年学者论坛,会议将围绕多介质流体力学、粒子输运、生物数学与金融数学等工程问题的数值模拟和理论分析中的基础科学问题以及高精度数值方法、多尺度建模和大规模科学计算等前沿热点,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开展多学科、跨领域的讨论和交流,就共同感兴趣的科学前沿问题的最新进展,进行不同角度的讨论和交流。

鉴于您在相关研究领域的突出工作,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会议,并作30分钟的邀请报告,提出并分享您关于研讨会主题的研究经验与前瞻性思考,探讨计算物理基本问题的多学科交叉的协同创新方法。

会议不收取任何注册费,提供会议期间的食宿安排。由于经费所限,无法为您提供往来同济大学的交通资助,敬请谅解。

本次会议由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

会议组委会:

关晓飞 Email:guanxf@tongji.edu.cn

王 琤 Email:wangcheng@tongji.edu.cn

许 威 Email:wdxu@tongji.edu.cn

殷俊锋 Email:yinjf@tongji.edu.cn

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6年11月20日

同济大学-计算数学青年学者论坛-会议日程2_2.pdf

2016青年论坛-海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