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教工千岛湖旅游暨工科数学研讨会
时间:2011-11-24浏览量:

又到了秋高气爽、风轻云淡的季节,11月5-6日,数学系工会组织本系教职工及退休职工80余人,前往风光迤逦的千岛湖进行了2天的秋游活动。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辽阔的湖水,独特的地貌,深深的吸引了大家。第一天大家参观了世界第九大奇观龙游石窟和金华兰溪地区诸葛八卦村,矗立的石柱、独特的山石造型,无处不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村内弄堂似通非通,似连非连,曲折玄妙,大家领略古代传统文化的同时陶冶情操,让人流连忘返。

第二天乘船游览了风景胜地——千岛湖。平静如镜的千岛湖辽阔绵延,573平方公里的湖面,1078个岛屿,散落如珠。大家兴致盎然地游览了多个独具风味的岛屿,被优美的湖光山色深深吸引。另外,数学系教职工在建德召开工科数学研讨会,大家对工科数学,特别是高等数学的教学方法和改革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应该保持数学系优良传统,坚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深入研究培养强化数学基础的拔尖创新人才的新方法和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