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交流 凝聚 发展”数学系青年教师联谊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2-07-31浏览量:

2012年10月27日,同济大学数学系青年教师联谊会以“交流凝聚 发展”为主题于浙江临安召开工作交流会,李静茹、李莉娜、周羚君等来自不同学科、不同教研室的十多名青年教师围绕卓越人才创新能力的培养、学科竞赛的组织培训、本科教学的经验和能力提升愉快地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青联会理事长殷俊锋主持。

本次座谈洋溢着浓厚的民主气氛,参会教师从个人学习的经验和本科课程教学的实际情况出发,就学生群体的新特点、数学建模竞赛的指导工作、本科教学心得体会畅所欲言。此次座谈有效提升了青年教师关于培养本科卓越人才创新教育的观念,增强了青年教师创新求实、积极向上的意识。

青年教师们还游览了天目大峡谷和神龙川景区,绿树鲜花,亭台楼阁,相映成趣。这次活动,使青年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机会接触自然,陶冶情操,放松身心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沟通学习、交流与合作,增强了青年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