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我系案例在2012年度优秀组织生活案例评选中获最佳组织生活案例称...
时间:2013-03-28浏览量:

2013年3月27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12年度优秀组织生活案例交流展示会在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隆重举行。我系本科生二支部案例“日行一小善 我也是雷锋”在此次评选中获得最佳组织生活案例称号。

2012年度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从2012年12月开始,面向全市教卫工作系统征集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实例,各单位在自评的基础上共上报参评案例194个,经系统各单位组织部门对上报案例进行互评,确定了100个优秀案例参加网上投票评选。经网上投票,最终确认了20个最佳组织生活案例和80个优秀组织生活案例。

在交流展示会上,我系案例还作为五个重点项目之一进行了现场展示,展示采用视频展示和舞台表演相融合的形式,展现了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活动开展的意义。轻松热烈的舞蹈,精美大气视频相互交映,体现出同济学子的青春风貌。我们的展示角度新颖,紧扣主题,用青春热情活泼的方式展现了该案例的精神内涵,为现场带去清新活泼的气息。

在此次评选中,除我系案例外,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以教学创新为核心的专题组织生活”案例也获得最佳组织生活案例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学雷锋常态化微型党课”案例、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级电气二党支部的“同心共话十八大 青春奋发为中华”案例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2支部的“共语十八大 青春新跨越”案例获得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称号,我校也因两项案例入选最佳组织生活案例而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