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2014金融工程和金融创新会议志愿者招募
时间:2014-02-28浏览量:

由同济大学数学系举办的“2014金融工程和金融创新会议”(“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inancial Engineering & Innovation”)将于3月15日至16日在同济大学举行。

2014ICFE会议的主题是关注金融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展、相关的模型模拟、金融衍生品定价建模和定量风险度量和管理,对应的业界监管新问题和新挑战。本次 2014ICFE会议将给学术科研人员、业界专业人员、监管行业人士和其他金融业界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国际论坛平台,分享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理论发展、方法研究与金融工程的最佳实践,把握前沿领域的发展方向和动态。

本次会议邀请了超过三十位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进行大会主题发言和大会邀请报告。他们来自北美,欧洲,新加坡,日本和国内的知名高校和金融业界。各位专家和业界资深专业人士将和大家分享在金融行业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挑战以及支持实践业务需要的理论知识, 并进行紧密讨论。

现面向数学系本科生、研究生招募会议志愿者:

岗位&要求:

1、语言志愿者:负责与国外教授的交流与沟通(英语,6名;日语,1名);

2、摄影摄像志愿者;

3、会议志愿者:负责会议前的筹备工作以及会议当天的工作;

4、文字通讯员:负责撰写会议简讯及新闻稿,要求具有较好的文字撰写能力,有撰写经验的同学优先录用。

工作时间:

语言志愿者要求3月14、15和16日三天,其他类志愿者大于或等于1天,优先考虑工作时间长的同学。

报名方式:

请于3月2日(周日)晚18:00前发送“姓名+意向服务岗位+可参与志愿者服务时间+学号+年级+手机号码+常用邮箱”发送至mathzhiyuanzhe@163.com。

请志愿者上网(网址http://icfe.tongji.edu.cn/cn/)了解大赛信息,主办方将于下周安排面试。本次志愿者服务开具数学系志愿者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