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数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03-25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数学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回顾总结自从去年七月以来我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建平,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原同济大学副校长李永盛,校第一督导组成员陶建兰和许青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数学系党委副书记李静茹主持。

数学系党委书记李少华对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回顾总结。他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数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一是,全面动员、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推进;二是,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理论、虚心听取意见,查摆突出问题;三是,民主生活会坦诚相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建章立制,确保民主生活会落到实处。他还报告了我系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思想认识水平提高、工作作风得以改进、院系保持良性发展,扎实推进了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等工作。

校第一督导组组长李永盛对我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他在讲话中谈到,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数学系一直严格按照我校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数学专业特点和院系发展,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他认为数学系的群众教育路线活动深入扎实、特点明显、富有成效,活动在全系范围内营造了良好氛围、影响深远,他鼓励我系全体师生不断努力,共同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成果,以饱满、振奋的精神状态继续实践探索!

最后,李永盛对我系同志和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建议:第一,狠抓落实,领导带头,分工负责;第二,常抓不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长效管理;第三,敢于探索,因地制宜;第四,与时俱进,推进学科、队伍凝聚。李永盛用一句话概括为,活动不止、事业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