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2014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始报名啦!
时间:2014-04-02浏览量:

小伙伴们想好暑假去哪儿了吗?

2014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始报名啦!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找好你的小伙伴儿,自由组队!你们决定“暑假去哪儿”!这个暑假我们一起实践去!

我们有多种多样的主题活动!

可以选择宣讲调研,围绕政治、经济、文化建设,感受城市的发展变化,制作调研问卷,采访有关单位;

不仅如此,还可以围绕城市、校园可持续发展进行调研!从城市环保、低碳生活、医疗卫生、绿色校园等方面开展实践活动,

如果假期你想回家乡进行实践,也没有问题!“‘点赞’家乡发展”大学生返乡专项社会实践等你来参加!围绕家乡身边的小事,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

如果你想感受连日温馨的霏霏轻雨,将夏日的尘埃冲洗无余。如果你想体验片片山坡叠青泻翠,逶迤的薄云仿佛冻僵似的紧贴着湛蓝的天壁,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圆梦中国·公益我先行”大学生三下乡行动!关注基层社会调查、科技支农,开展政策宣讲,需要你的助力!

以上这些主题活动还没有你感兴趣的?还可以参加“激扬青春梦想”其他类社会实践活动,灵活运用新媒体,以独特视角通过微电影、人物专访、调研报告等形式,开展属于你们团队独有的实践活动!

4月3日本周四晚六点半将在致远楼107开展暑期实践宣讲活动,我们邀请到校团委老师、校实践部同学、系里往届优秀团队来与我们分享经验!欢迎同学们届时参加!

活动报名方式:

在同济数学系实践部公共邮箱:账号:tjmathshijian@163.com

密码:tjmathshijian123;

下载“2014年同济大学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团队申报表”,填写完毕后发送到“335682922@qq.com”

附:

/Assets/userfiles/sys_eb538c1c-65ff-4e82-8e6a-a1ef01127fed/files/附件一:2014年同济大学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团队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