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同济大学数学系研究生会换届会议成功举行
时间:2014-06-22浏览量:

2014年6月19日中午12点15分,数学系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致远楼102会议室顺利召开。数学系党委副书记李静茹、数学系分团委书记金文心和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李杨帆出席会议,系研究生会代表、数学系研究生各班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数学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由第二届数学系研究生会主席陈曦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第二届数学系研究生会主席陈曦作2013-2014学年数学系研究生会述职报告,她汇报了一年来系研会的工作,介绍了各大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活动意义进行深入分析。

随后,李静茹老师为会议致辞。李静茹老师首先对这一年来系研会高质量的工作和精彩纷呈的活动表示肯定,对这一年来系研会各部门同学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她希望参与竞选的候选人和在场的其他同学能够继续支持系研会的工作。李静茹老师表示参与系研会的工作,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磨砺自我和提升素质的平台,让研究生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而且能让同学们在工作过程中体会到为人服务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在辛苦和付出之后获得成长。李静茹老师细谈了系研会的活动,明确了系研会活动的主线——党建、学术活动和学术道德,并强调了“传承”和“特色”在开展系研会活动中的重要性。

之后,进入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的竞选环节,各竞选人分别就自己对部门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竞选演讲。竞选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采用现场计票揭晓竞选结果。数学系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顺利落下帷幕。

附:第三届同济大学数学系研究生会名单:

主席 寿恺妮

学术部部长 陈颖

文体与宣传部部长 刘信鸽

秘书处处长 孟利芳

同济大学数学系研究生会

2014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