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樱•花季——TA是我眼中的美”摄影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5-04-15浏览量:

2015年4月15日,“樱·花季——TA是我眼中的美”摄影征文活动在经历了前期征稿、整理评选和线上展示等环节后圆满结束。

该活动由同济大学数学系学生会秘书处策划;三月中旬,征稿信息在数学系团委三大平台发布后,同学们积极来稿,共收到上百张摄影照片和文字稿件。稿件经数学系学生会汇总和初选后于四月中旬在微信平台“同济数学青年”和微博主页“同济大学数学系学生会”进行展示,其中包括“我以三日繁华,赴你半载之约”与“我以四载春秋,许你花样济忆”两大主题板块,分别以大一和大四同学为主,不仅体现了我系独特的魅力,其中的烂漫春色,更是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数学系学生会“2015年数学文化节”开幕特色活动,也是数学系学生会一个全新活动,活动面向全校所有师生以及校友,旨在鼓励同学们多发现身边美丽的事物,让同济校园美丽的春景,在我们的照片中成为永恒。来稿中的优秀作品将组成校园美景概览,在大四同学毕业之际进行线下展示。活动鼓励大四同学积极参与,让即将毕业的同学在离开校园之前再一次认识校园。

四月的同济园,樱花怒放,如云似锦,同济大学数学系“樱·花季——TA是我眼中的美”摄影征文活动圆满结束,一幅幅美丽的图片中,所有的美好定格在那一瞬间,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灿烂的年华!樱花季,我们的花样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