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共享团建成果,秀出支部风采——数学系团支部风采大赛答辩会顺利...
时间:2015-04-20浏览量:

2015学年数学系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答辩活动于4月19日在致远楼102顺利举行,来自各支部的团支书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团日活动,秀出支部风采。

会上,各支部首先围绕“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团日活动作详尽介绍和分享。数学系各团支部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词开展了主题班会,12级数学类第一支部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影片《国魂》;13级数学类第二支部以全员参与为目标,督促每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要求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写下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看法和理解,并共同探讨生活中许多有待改进的地方;13级理科支部的同学们则准备了简短的演讲,在彼此的交流中,每位同学心中的青春正能量被迅速点燃。

许多支部不仅组织大家进行理论学习分享,还鼓励大家积极实践,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级数学类第一支部集体成员,打扫同济大学学生运动纪念碑,瞻仰先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在组织集体活动之余不忘缅怀革命先烈,这份细心值得值得所有数学人学习。14级理科支部则在双休日前往周公馆等伟人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在加强同学们思想学习的同时,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最后,各支部就参与学校十佳团支部评选所必须的才艺展示环节作了设想,从话剧、诗朗诵到合唱,各支部都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面貌。

通过全体团支书和团委成员的无记名投票,结合各支部提交的总结材料,12级数学类第一支部14级理科支部将作为数学系优秀团支部,代表数学系各团支部参与“同济大学十佳团支部”角逐。

在此,预祝我系12级数学类第一支部和14级理科支部能够在“同济大学十佳团支部”的评选中勇往直前、获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