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数学系召开“三严三实”主题党课
时间:2015-06-24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推进党的作风建设,根据我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我系党委特召开主题党课。此次主题党课由数学系党委书记李少华主讲,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员共同参加。

李少华首先介绍了“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他结合大量实例,通过具体事例的分析,一一为大家讲解了这六组词语的含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体会“三严三实”。其次,李少华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的相关要求,与大家分享了杨贤金书记和裴钢校长在专题教育党课中的重要讲话。最后,李少华结合我系历史底蕴、学科建设和院系发展等,从四个方面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学校的相关精神落到我系实际中。他指出,数学系是一个历史悠久、人才辈出的地方,我们应建立充足的信心,在此基础之上凝心聚力,将“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贯穿于我们的工作,领导干部时刻秉持“三严三实”的意识,全体党员不断领会“三严三实”的意义,共同推进我系发展进入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