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2018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及年终总结会召开
时间:2018-01-10浏览量:

2018年1月9日下午,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致远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院长许学军教授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许学军教授对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梯队、教学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在这一年中,数学与物理、化学、力学共建理学,跻身同济一流学科之列;在最近公布的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跃升A类学科,在182个参评单位中位居前10%;一年间引进和入选了国家级人才4人;举办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数学分论坛以及其他国际学术会议,大力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教学工作成效斐然,学生工作异彩纷呈。

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潘生亮教授就期末监考相关事宜做了工作布置,重点强调了监考人员的工作职责和监考规范。

工作汇报后,在学院年度考核中被推荐为优秀的五位老师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年度成果汇报。经过全院教职工无记名投票,王鹏、许威2位老师荣获“2017年度数学科学学院优秀科研奖”、王勇智老师荣获“2017年度数学科学学院优秀教学奖”,另有今年入选优青的李平老师也荣获优秀科研奖。

2017年学院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我们正昂首阔步迈入2018年。未来,同济数学将会在双一流建设的快车道上,夯实基础、锐意创新、稳中求进、优中求胜。让我们共同期待,数学科学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2017年度数学科学学院优秀科研奖、教学奖获奖人员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