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12-20浏览量:

12月1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致远楼101会议室召开,共有30位教师代表出席。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孔德懿主持,许学军院长做“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度公共经费财务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在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效,分析了学院目前的优势、短板和潜在提升空间,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发展目标。财务报告公开学院公共经费年度收支和使用情况,并接受教师代表监督,使得各项经费依法依规用好、用实,为促进学院发展和建设发挥支持和保障功能。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三项规章制度:《同济大学数学学院工作量计算办法》《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岗位聘任与考核实施办法》《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年终绩效奖励津贴发放办法》,与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就三项制度文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还就上一年度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作了明确反馈,并通报了本次教代会的提案情况。

本次教代会听取两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三项制度文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