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9浏览量: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同济大学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7日,数学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致远楼报告厅举行。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许学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静茹做动员部署,同济大学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江静出席,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在动员大会上,李静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着力重点,主题教育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做出了动员部署。她在方案部署中,就主题教育开展的方式、主要任务、工作清单、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时间点等给出了详尽的说明,并要求各总支、各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把握好内容和时间节点,将工作落到实处。

江静代表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数学科学学院在本次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明确指出,学院在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中要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要学得好、悟得深、找得准、改得快,使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