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我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一行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4-16浏览量:

4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一行到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校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代表参与了调研座谈。

孔德懿就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总结了学院持续建设的“铸魂、强基、立规”三大工程,提出了面向未来的学院建设目标,即建设学术生态品牌学院、依法治校标准学院、基础党建示范学院。赵盈汇报了学院承担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建设阶段性进展,并对学院如何更好地落实学校关于“三全育人”综改部署要求提出经验思考。

许学军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及规划,总结了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取得重要进展、高层次人才梯队逐步形成、科研实力进步明显、平台建设获得突破,同时分析了学院在进一步发展壮大、学科实力进一步增强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初步设定了下一步学院发展的基本定位和目标,也表达了对学校予以政策及资源支持的强烈愿望。

方守恩对学院学科建设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在基层党建工作上谋划定位很高,但同时落子举措也很实;学院对于目前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分析深入、思路清晰。他强调,尤其是要搭建好数学中心这个平台,使之发挥和承担壮大学科的科研使命,他表示对于数学学科在不远的将来,建设成为国内外强势学科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