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招聘会|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春夏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06-01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了2021年春夏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旨在推动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同时面向低年级学生群体提供与就业单位交流与实习的机会。

本次招聘会地点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经纬楼一楼多功能厅,现场参会企业共计20家,其中包括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美斯达(上海)医药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学而思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公司。招聘会现场提供包括算法工程师、产品工程师、数据分析员、教师等多种形式岗位的选择,满足我院各专业学生类型多样的求职、实习需要。

招聘会现场吸引众多我院本、硕、博学生前来咨询求职。不少学生携带简历,向HR询问用人单位岗位情况,并根据个人求职兴趣进行简历投递。其中,有较多低年级同学前往招聘会现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市场需求,进而不断完善自己的职业择业观。

会后有学生表示,这次招聘会让自己亲身体验了求职的实况和气氛,并且能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就业市场,提升自我。同时,招聘会提供了最新的就业资讯,以及就业实践的有效渠道,让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能力尽早地规划未来的就业方向与目标。

在招聘会举办前期,为服务助力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学院开设“一对一”简历辅导、就业互助小组、“数扬未来”座谈会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指导和帮扶。5月24日中午,学院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朱华珍老师,为部分求职同学进行简历修改和面试指导,让同学们的求职之路更加顺利。

数学科学学院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