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群简讯
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03浏览量:

11月2日下午,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法中心C201报告厅顺利召开。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盈、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彭婧、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锦源、同济大学学生会代表、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司瑶和同济大学研究生会代表程云鑫,以及来自数学科学学院各年级、各团支部的学生代表总计75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赵盈老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长期以来的各项工作。她表示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是学院学生气象的一张名片,学生会紧抓需求,开展了很多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的活动;研究生会专注致力于促进研究生学术能力、就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三力”发展和综合素养提升,学代会与研代会共同召开的形式更好的加强本科生与研究生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并对学生骨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陈司瑶、程云鑫分别代表同济大学学生会和同济大学研究生会对本次数学科学学院学代会和研代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

随后,数学科学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后半场会议分别于中法中心C201、C401进行。

许文捷、雷华恩分别代表数学科学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第八届研究生会作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报告,介绍组织构架及所承办的主要活动,并表示将继续服务于数院学子,成为德智体美劳全美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杨远卓、杜依娜、沈启立等三位数学科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子仪、梁钰婷、刘丽珊等三位数学科学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唯尔、杜依娜、杨远卓、沈启立四名同学当选为同济大学第四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科学学院正式代表,杜依娜同学当选为同济大学第四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科学学院常任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杨子仪、梁钰婷、肖志超三名同学当选同济大学第二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数学科学学院代表,杨子仪同学当选同济大学第二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数学科学学院常任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大会审议通过了《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以及各项工作报告决议。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