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关于选拔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和部长团的通知
时间:2022-08-29浏览量: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章程》《同济大学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经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数学科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代表会研究决定,将于近期选拔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和部长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参选时为我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原则上应为2020级或2021级;

2、理想远大,思想进步,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良好的品质和责任感;

3、有较强的学术精神和学习能力,学业成绩优秀,无不及格门次。

4、团结同学,对学生会工作富有热情,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敢于创新,能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二、选拔程序

1、自主报名。有意愿的同学在符合条件的基础上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在截止时间9月2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2、面试考察。学生会将对主席团候选人和部长团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并由数学科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数学科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代表会面试考察候选人的个人情况和工作能力。

3、民主选举。通过面试考察的主席团候选人,须参加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发表竞选演说,与会学生代表将根据候选人的临场表现,等额或差额确定最终人选。


未尽事宜请与数学科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代表会联系。

请于2022年9月2日中午12点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tjsyxsh@163.com





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

20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