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通知
时间:2019-09-18浏览量: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我校2020届毕业生申领求职创业补贴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本市普通高校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创业意愿的以下学生:

(一)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生;

(二)残疾毕业生;

(三)就读期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必须为最高学历阶段获得的贷款,例如毕业研究生,本科阶段过得过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阶段未申请,不管有没有还清贷款,均不符合条件)

(四)贫困残疾人家庭的毕业生;

(五)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毕业生;

(六)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

以上皆指全日制非在职毕业生,不包括已确定升学、出国留学的毕业生。

二、补贴标准

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每人限领一次。

三、相关事宜

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通知即日启动,具体申领流程见附件。请符合要求的同学们按照以下要求申请。

1、请同学们一定要按要求正确填写《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见附件),特别要核对银行卡和开户行信息,因相关信息填写错误造成无法发放补贴的,责任自负。

2、在符合多种申请条件的情况下,优先推荐同学按照助学贷款项申请,审核认定相对容易;

请大家在9月30日17:00之前将《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交到致远楼106。

附件:

【沪人社规〔2018〕23号】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同济大学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的通知

求职补贴发放工作操作细则

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