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2020届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工作通知
时间:2020-04-26浏览量:

各班级: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我院启动上海高校毕业生登记表(本专科生)”、“上海高校毕业生登记表(研究生)”(以下简称“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工作。毕业生登记表工作是学生在校档案中最重要的材料之一,请大家务必引起重视。现将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

毕业生登记表由学生本人填写,研究生导师填写对学生业务能力、外语水平介绍,班主任做院系鉴定,对学生的思想、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客观评价,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审核之后,统一提交至学工办,学院审核无误后,提交学校进行审核,最终由学院将毕业生登记表放入学生档案进行归档。疫情期间,毕业生登记表主要采用邮寄方式进行发放与回收,具体流程见附件一。请各位毕业生填写问卷,登记邮寄毕业生登记表的信息。问卷链接:https://jinshuju.net/f/nta7lZ

二、填写规范

请各位毕业生认真阅读填写规范(本科生见附件2,研究生见附件3),严格按要求进行填写;请各位班长按规范审核毕业生登记表的格式,规范表格内容,如果发现填写不规范,可直接退回学生进行修改。

特别提示:该表需本人黑色钢笔或中性笔填写,不允许涂改,表格将存入学生档案,其内容及格式须请班级严格把关。学生需对个人填写的内容负责,毕业生登记表进入档案后将与其就业、任职及提干息息相关,需高度重视!

三、补办事宜

学校是按人数发放毕业生登记表的,请大家尽量不要遗失或涂改。由于填写错误或遗失需要补办毕业生登记表的,必须由学生本人向班级提出书面申请,经过班主任审核同意后,由学院统一向联系学生事务中心申请。

四、其他事项

本项工作由学院学工办进行统一办理,可通过班长向学工办李老师进行咨询。

附件1:工作流程图

附件2:毕业生登记表-本科生填写示例(数学)

附件3:毕业生登记表-研究生填写示例(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