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数学系关于评选表彰2013年度“同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同济大学优秀共青团支部”的通知
时间:2014-01-02浏览量:

数学系关于评选表彰2013年度“同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同济大学优秀共青团支部”的通知

各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开展2013年度“同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同济大学优秀共青团支部”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将我系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同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以下简称“优秀团员”)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

3、自觉遵守团的章程,模范履行团员各项义务,积极参加团的活动。

4、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的共青团员。专职团干部不参加优秀团员评选。

(二)“同济大学优秀共青团支部”(以下简称“优秀团支部”)

1、能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完成上级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并能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

2、团支部班子健全,委员分工明确,工作积极肯干;团支部在团员青年中有威信。团员无违纪情况发生。

3、团员管理、教育工作正常,发展团员坚持标准,组织生活注重质量。

4、学期工作有计划、有总结,活动有特色,发动面广,效果显著。

5、创建单位一般为3人以上(含3人)的基层团支部。能较好地发挥青年作用。

曾获得“同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同济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同济大学优秀共青团支部”的团员、团干部、团支部不再重复推报。

二、评选流程:

(一)评选办法及程序

1、各相关团支部根据评选标准选出推荐的“优秀团员”名单;

2、12级数学类各团支部递交“优秀团支部”申请材料,由我系团委组织评比后推荐一个团支部参加校级评比;

(二)评选名额

1、我系共有推荐名额:“优秀团员”(4名,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三), “优秀团支部”(1个)。

2、表彰名额:“优秀团员”(数学系:4名),“优秀团支部”全校共20个。

(三)评选时间

“优秀团员”、“优秀团支部”的申报材料,纸质版(申请表和事迹材料)于1月6日(周一)前交至宁静楼221室。并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tjwenxin@tongji.edu.cn

三、奖励办法

对评选出的“优秀团员”、“优秀团支部”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四、申报材料要求

1、“优秀团员”候选人以及“优秀团支部”候选集体需填写申请表,并附事迹材料,其中材料需充分表现“优秀团员”候选人及“优秀团支部”候选集体的事迹、所获荣誉。材料务求饱含真情实感。

2、事迹材料在1500字以内;申报登记表一式一份。

3、电子版材料(两个奖项的申请表和事迹材料)于1月6日周一)前统一发至tjwenxin@tongji.edu.cn,邮件主题形如“13年度优秀团员”、“13年度优秀团支部”。书面材料(申请表和事迹材料)请于即日起至1月6日周一)前交至宁静楼221室。

附件见下:

/Assets/userfiles/sys_eb538c1c-65ff-4e82-8e6a-a1ef01127fed/files/优秀团员申请表.docx

/Assets/userfiles/sys_eb538c1c-65ff-4e82-8e6a-a1ef01127fed/files/优秀团支部申请表.docx

/Assets/userfiles/sys_eb538c1c-65ff-4e82-8e6a-a1ef01127fed/files/数学系2013年度同济大学优秀团员名额分配表.docx

联系人:金文心:65981985

共青团同济大学数学系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