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2015年度数学系学生会换届大会通知
时间:2015-06-29浏览量:

为确保数学系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选拔、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院的指导精神,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作用,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以为更多同学提供锻炼的舞台和展现才华的机会为目标,促进我系学生工作全面发展,现将2015年度数学系学生会换届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布、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完善学生会机构建设,培养学生干部骨干,建立高效、灵活、团结、务实的学生会组织。

二、机构设置

主席团: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

部 门:文体部、实践部、学术部、组织部、宣传部、秘书处;

部长团:各部门分别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三、报名条件

1、我系全日制本科生,学习成绩优良,热爱学生工作,思想道德素质过硬,积极进步,踏实肯干,责任心强,严格自律,以身作则,遵守纪律。

2、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敢于创新,在各方面起带头表率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3、学生会副部长、学生会委员、年级干部、班级干部或者具有学校相关社团同等职位的任职经历,并有良好表现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1、登陆我系官网查看具体通知,并下载报名表。

2、所需材料:纸质版报名表和电子版报名表

3、截止时间:电子版报名表请于71011:00发送至tjmathyouth@163.com纸质版报名表于710日中午12:00交至宁静楼221;

五、会议要求

1、时间地点:711日(周六)13:30,致远楼107报告厅

2、参会人员:所有本科生团支部的团支书和班长必须参加;13级、14级每个团支部选派5名代表参会;学生会各部门选派3名现任干事参会;

3、参选人员:每位参选同学需准备5-8分钟的竞选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职位理解、工作设想和其他能够充分展示个人魅力的内容;

4、会议具体流程另行通知;

五、本次换届大会相关事宜的解释权归数学系学生会所有。

附:2015年数学系学生会换届竞选申请表

同济大学数学系学生会

2015.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