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2016年度同济大学数学系团学联换届选举相关通知
时间:2016-06-30浏览量:

2015—2016学年数学系团学联在系党委的领导和系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数学系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为确保数学系团学联事务正常开展,发掘团学联的无穷潜力,发现、培养更多优秀学生干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我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召开2016年度数学系团学联换届大会,欲择优录取一批能力突出、有意服务同学的高素质、高水平学生干部。现将2016年度数学系团学联换届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布、通知如下:

一、换届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

二、机构设置

主席团: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

部 门:文艺部、实践部、学术部、组织部、宣传部、秘书处;

部长团:各部门分别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三、报名条件

我系全日制本科生,学习成绩优良,热爱学生工作,思想道德素质过硬,积极进步,踏实肯干,责任心强,严格自律,以身作则,遵守纪律。

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对团委、团学联的性质、任务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有强烈的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在各方面起带头表率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团学联副部长、团学联委员、年级干部、班级干部或者具有学校相关社团同等职位任职经历,并有良好表现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登陆我系官网查看具体通知,并下载报名表。

所需材料:纸质版报名表和电子版报名表

截止时间:电子版报名表请于7911:00发送至tjmathyouth@163.com纸质版报名表于79日中午12:00交至宁静楼221;

五、会议信息

时间地点: 7月10日(周日)13:30 ,致远楼107报告厅;

参会人员:非毕业班本科生团支部的团支书和班长必须参加;14级、15级每个团支部选派3名代表参会;学生会各部门选派3名现任干事参会;请各支部团支书和各部长于7月9日12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tjmathyouth@163.com

参选人员:每位参选同学需准备5-8分钟的竞选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职位理解、工作设想和其他能够充分展示个人魅力的内容;

六、会议流程

见附件2

七、考察公示

竞选结果将于7月11日—7月18日进行公示。

八、本次换届大会相关事宜的解释权归数学系团学联所有。

附1:2016年同济大学数学系团学联换届竞选申请表

附2:2016年同济大学数学系团学联换届竞选会议流程

同济大学数学系团学联

201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