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关于评选2017年度 “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十佳五四青年”的通知
时间:2017-04-10浏览量:

各团支部:

为表彰先进,大力宣传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我院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奉献,共青团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决定开展2017年度“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十佳五四青年”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2、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3、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

4、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5、年龄在14周岁至40周岁(即1977年5月1日——2003年4月30日之间出生)的青年模范人物。

二、评选流程

(一)评选办法及程序

1、各支部根据评选标准,深入发动、严格把关,推选出本支部的推选名单,并在各支部公示;公示结束后,上报至我院团委。

2、所上报的材料将由我院团委进行审核,选取优秀典型。

(二)推荐及表彰名额

1、推荐名额:“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十佳五四青年”每支部推荐1-2位候选人。

2、表彰名额:“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十佳五四青年”共10个。

(三)评选时间

“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十佳五四青年”的申报应广泛听取各项意见后,由各支部将相关材料(申请表和事迹材料)于4月17日(周一)前上交至我院团委办公室(宁静楼221室)。并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jmathyouth@163.com。

三、奖励办法

对评选出的“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十佳五四青年”颁发证书,并参与主题演说活动。

我们将从获得“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十佳五四青年”称号的青年中,选拔推荐青年参与校级平台“优秀大学生报告团”、“卓越奖”、“同济青年五四奖章”等奖项的评选。

四、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方式为各支部推荐,并要求充分发掘先进典型事迹。

2、候选人需填写申请表,附团支部意见并附事迹材料,事迹材料要反映工作实绩,做到重点突出、层次清晰、表述准确、文理流畅。

3、事迹材料2000-3000字;申报登记表一式一份。申请表格中所在团支部意见栏须填写意见并由班主任和团支书共同签字。

4、电子版材料(申请表、事迹材料)汇总后于4月17日(周一)前统一发至tjmathyouth@163.com,邮件主题形如“XX支部16年度数学科学学院十佳五四青年”。书面材料(申请表、事迹材料)请于即日起至4月17日(周一)前交至宁静楼221室。

附件:

附件一、2017年度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十佳五四青年申报表

联系人:

彭 婧:65981985

共青团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