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关于征集“未来城市”上海青少年科技创新主题展作品的通知
时间:2017-10-25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展现上海大中小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和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少年投身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团市委将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期间举办“未来城市”上海青少年科技创新主题展,现面向全市各区、高校征集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展示主题

遇见未来

二、作品形式及要求

1、视频。从科技创新的视角演绎上海未来城市的概念片或宣传片。要求:围绕主题,时长不限,格式为avi、mp4、flv。

2、科创作品。能体现未来城市生活的科技制作发明,要求:展示性、互动性、应用性强的实物。

3、绘画。展望未来城市的绘画作品。要求:构思新颖,创作手法和表现形式有独创性。

三、征集方式

10月30日(周二)前,将相关作品及基本信息(附件1)、汇总表(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tjmathyouth@163.com

附件:

1、“未来城市”上海青少年科技创新主题展作品征集表

2、“未来城市”上海青少年科技创新主题展作品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