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关于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
时间:2018-05-02浏览量:

各位2019届毕业生:

生源信息是毕业生的个人基本信息,是为了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所必须上报给教育主管部门的数据。请各位同学务必重视此项工作。

1. 针对对象: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全体毕业生。

2. 学生就业信息网的学生信息与学校共享数据库的实时同步,基本信息采集自学校有关部门,包括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等。在就业系统中仅可修改生源地和联系方式。 如果其他信息(例如:政治面貌等)需要修改的,请邮件学院申请修改,说明情况。(tjmathstudents@tongji.edu.cn)

3. 请全体预计2019年毕业生参照就业网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指南(学生)栏目中的《生源信息核对操作流程》(https://tj91.tongji.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63&wbnewsid=13218)尽快完成生源信息核对,以免影响后续毕业生业务办理。

数学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