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数学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准备工作正式开始
时间:2018-09-14浏览量: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奖学金评定准备工作正式开始,请相关同学于9月18日(周二)下午17:00之前填写好的《奖学金加分材料申请表》、《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和《社会活动奖学金申请表》交至班长处,由班长于9月19日(周三)上午10:00前统一交至致远楼106,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根据往年大家提交材料的情况,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 奖学金加分材料申请表:请大家仔细阅读奖学金加分材料申请表中的注明,按要求填写并提交材料。所有加分项,如没有相应的证明材料(如:证书复印件)一律不予加分。

  2. 所有申请表,请同学们交至各自班长处,由班长统一收取并分类汇总后,交至致远楼106室。概不收取独自递交的任何材料。

  3. 我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细则(2017年5月修订版),详细内容和规定请见附件,请大家认真阅读相应规定。

    附件1:奖学金加分材料申请表

    附件2:社会活动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4: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2017年5月)

    数学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