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关于评选“同济大学学而思奖励金”获奖学生的通知
时间:2018-12-05浏览量:

为推动同济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同济大学设立“同济大学学而思奖励金”,其中部分经费用于奖励同济大学优秀学生。现将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8年12月5日-12日,提交申请表截止日期:12月12日下午17:00;

二、评选人数

数学科学学院名额:1人

三、评选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品行端正,没有纪律处分;

(3)学业成绩优秀;

(4)在校期间参与过支教活动或者具有家教相关经验的;

(5)在校期间以助理身份参与同济就业相关组织或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的;(第(4)条和第(5)条满足一条即可)

(6)须是同济大学本科三年级与研究生二年级同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助理团队不受此限)

(7)热爱教育,热心教育事业,愿意在将来从事教育类相关工作。

四、评选流程

1、根据评选要求发放通知到各班级,学生填写“同济大学学而思奖励金申请表(学生)”(见附件一),推荐意见由班主任填写,提交学院学工办(致远楼106);

2、学院组织评审会,公示无异议后向学校推荐;

3、学校汇总信息后,送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审核,确定获奖学生名单;

4、获奖名单校内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进行表彰和奖励。

5、学校向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获奖学生名单,学而思有权力与获奖学生保持长期联系。

五、联系人及电话

本项工作学院联系人:李杨帆,021-65981985

附件:申请表

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