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转发中法学院“2018“同济大学卓越工程师法国行” 招募通知”
时间:2017-12-13浏览量:

转发中法学院“2018“同济大学卓越工程师法国行” 招募通知”,链接见


请注意下面的时间节点:

12月18日(嘉定,交通学院)和12月19日(四平,中法中心),项目说明会,详细说明项目情况、招生步骤

12月24日(周日)前,学生投递报名材料给本院负责联系的老师(宁静楼217李老师,zhonghua_li@tongji.edu.cn)

12月27日(周三)前,学院初步筛选本学院的学生材料。为保证团队成员的多样性,每个学院最多报5人

12月29日(周五),举行联合面试,并在一周内公布录取结果

2018年4月16日-4月29日,出访法国和摩洛哥

本届法国行活动已向外事办、教务处申请经费资助,如获得批准,入选学生将获得国际旅费资助;表现优异,成果获奖者还将获得直至全额资助的不同级别资助奖励。

也可以参看下面的附件:

2018同济中法卓越工程师法国行学生招募通知.docx

2018卓越工程师法国行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