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转发2018-2019学年度中美富布赖特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遴选通知
时间:2017-04-12浏览量:

根据中美两国政府教育交流协议,2018-2019学年度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不超过20名联合培养博士生参加中美富布赖特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PhD Dissertation Research Program)赴美研修。我校择优推荐不超过3名候选人。

项目详情、申请条件和要求请见http://www.csc.edu.cn/chuguo/s/873

校内申请流程:

一、请符合选拔条件的同学在6月23日前分别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填写同济大学研究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预审表)、以及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和中美富布赖特项目美方报名网站提交申请,并将以下纸质材料及复印件提交至瑞安楼506。凡未按要求在网站上提交申报者将不予受理。:

1. “同济大学研究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预审表(非国际会议类)”(预审表需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系统中左边栏“教学管理”--->申请其他境外交流项目--->点击右边栏“申请”,项目类别选择“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项目名称选择“中美富布莱特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如已有外方学校接收,请按真实学校填写;如还未有外方学校接收,请填写哈佛大学),完成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打印出纸质预审表,导师填写推荐意见、学院签字、盖章。

2. 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请表(需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申请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并按照要求上传材料,之后提交打印、签名)

3. 在读证明原件

4. 国内导师推荐信原件

5. 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原件(模板可在基金委网站下载)

6. 其他个人在网上已上传资料的复印件

7. 500字符以内的单位推荐意见请发送到pyc@tongji.edu.cn,邮件命名为:XX学院+姓名+中美富布莱特项目”。

二、经研究生院审核申请者资格后,电话告知申请人学校是否同意推荐。

三、6月30日之前, 学校将单位正式推荐公函(带文号并加盖单位公章)及以上纸质申请材料寄/送国家留学基金委。

校内联系人: 培养处袁老师 联系电话:021-65981601

Email:pyc@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