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转发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学金的通知
时间:2017-05-12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配合学校卓越人才培养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开拓同济学子的国际视野,根据学校专项经费使用规划,特设立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以下简称“交流奖助金”),资助品学兼优、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现开展第十一期项目申请工作,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有意申请者请仔细阅读《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管理办法》、《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申请材料清单》及《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申请表》(见通知附件),并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2、本期交流奖助金资助的范围为在2017年3月16日至2017年10月15日期间内启动的学生出境交流项目,交流项目结束时间须在2018年10月15日之前。

3、有申请意向的本科生、研究生请按照《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提供完整申请材料,并提交学院审批。

材料递交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5月19日17:00止

材料递交要求:

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同济大学学业发展与指导中心邮箱tjstudy@tongji.edu.cn,具体要求详见《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申请材料清单》相关说明。

本期交流奖助金的所有信息皆以公告的形式发布,请申请者及时关注本期交流奖助金的相关信息发布平台:

A、“同济大学生”、“同济学业发展与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B、同济大学学生处网站(http://student.tongji.edu.cn/

C、同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网站(http://ygb.tongji.edu.cn/

4、咨询方式:

发送邮件至tjstudy@tongji.edu.cn,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

5、材料递交结束后,将组织召开交流奖助金评审委员会会议,进行审核及选拔,并讨论确定获得本期奖助金资助的学生名单。评审结果将在相关信息发布平台进行公示。

6、申请者请妥善保管交流期间的行程单、登机牌、机票发票等单据原件和有效住宿收费证明单据原件,以备报销之用。特别提醒:行程单需在航班出行一周内向航空公司索取,或通过购票平台在购票时索取。

7、相关材料均不退还。

8、联系人:马老师 021-65983651

同济大学学业发展与指导中心将于近期举行国际及港澳台交流经验分享会,邀请优秀学生分享其出境交流学习、生活的经历与感受,助力更多同学走出去交流学习。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同济学业发展与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附件:

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第十一期)申请表

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第十一期)申请个人信息表

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第十一期)申请通知

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管理办法

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申请材料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