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数学)
时间:2020-11-05浏览量: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按照《同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济研【2016】72号)、《同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济研【2018】35号)、《同济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18】98号)和《同济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18】100号)文件中关于“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要求,对2020年度秋季学期论文选题工作安排进行通知。

(学校关于选题的通知可在1.tongji.edu.cn查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1月15日

(一)论文选题申请审批时间:2020.10.12-2020.10.31,超过该时间未申请或者未审批的,选题成绩将自动记为“旷考”

(二)论文选题工作结束时间:2020.11.15,该时间为论文选题所有工作完成时间,必须于该时间前在系统中录入

(三)11月15日前完成论文选题的录入工作后,11月30日前将相应的“选题报告及工作计划”交数学学院教务办梁婷婷处(致远楼104)

二、选题对象

(一)2019年秋季入学的硕士研究生

(二)2019年秋季入学普通博士研究生

(三)2018年秋季入学的直博生

(四)第一次论文选题未通过或申请缓选题审核通过者

(五)其他符合条件者

说明:符合上述1-4条件的应选题学生名单参见附件1,其他计划本学期进行论文选题的学生须个人提出申请,经导师同意后方可选题。

三、内容及要求

(一)根据上述四个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中有关学位论文选题的内容及要求执行

(二)按学科、学院集中选题

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由同济大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安排督导进行检查。

四、工作安排

1.论文选题在“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1.tongji.edu.cn(谷歌浏览器登陆)”中进行。

2.附件23为不同培养类型学生申请论文选题时必须上传的文件,该附件以“学号姓名”命名,word文件填写好后,请自行转化成PDF文件上传。

3.附件上传后,请点击在线浏览,若浏览成功,则上传成功。若无法浏览内容,请按照界面提示修改后重新上传。

4.论文选题系统操作指南详见附件7

附件1:2020秋需选题学生及分组

附件2: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工作计划(需填写转成PDF上传)

附件3: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工作计划(需填写转成PDF上传)

附件4:同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济研【2016】72号)

附件3:同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济研【2018】35号)

附件4:同济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18】98号)

附件7:【必修环节-论文选题】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论文选题操作指南(学生)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办:65983245,liangtt@tongji.edu.cn

数学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1-2020秋需选题学生及分组(2020-11-03).XLS

附件2-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工作计划(需填写转成PDF上传).doc

附件3-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工作计划(需填写转成PDF上传).doc

附件4-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济研(2016)72号).doc

附件5-同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济研[2018]35号).doc

附件6-同济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济研[2018]98号).doc

附件7-【必修环节-论文选题】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论文选题操作指南(导师与教学院长).docx

附件7-【必修环节-论文选题】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论文选题操作指南(学生).docx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题答辩的注意事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