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工作通知
时间:2021-03-26浏览量: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我院启动 “上海高校毕业生登记表(研究生)”(以下简称“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工作。毕业生登记表工作是学生在校档案中最重要的材料之一,与各位同学的档案寄送息息相关,请大家务必引起重视。现将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办理流程

1.各位同学至学工办(致远楼106)领取毕业生登记表;

2.学生本人填写毕业生登记表;

3.研究生导师填写对学生业务能力、外语水平介绍;

4.班主任填写院系鉴定,对学生的思想、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客观评价;

5.以上流程完成后,将毕业生登记表提交至学工办,学院审核无误后,提交学校进行审核,最终由学院将毕业生登记表放入学生档案进行归档。

二、填写规范

请各位研究生毕业生认真阅读填写规范(见附件),严格按要求进行填写。

特别提示:该表需本人黑色钢笔或中性笔填写,不允许涂改,表格将存入学生档案,其内容及格式须请同学们严格把关。学生需对个人填写的内容负责,毕业生登记表进入档案后将与其就业、任职及提干息息相关,需高度重视

三、补办事宜

学校是按人数发放毕业生登记表的,请大家尽量不要遗失或涂改。由于填写错误或遗失需要补办毕业生登记表的,必须由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过学院审核同意后,由学院统一联系学生事务中心申请。

四、其他事项

本项工作由学院学工办进行统一办理,可向学工办陈老师进行咨询。

联系人:陈老师,021-65981985,20666515@tongji.edu.cn

附件- 毕业生登记表-研究生填写示例.pdf

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工办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