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转发:关于201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7-12-07浏览量:

关于201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为做好我校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等公派项目的选派工作,研究生院联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外事办于12月13日在四平路校区,14日在嘉定校区召开项目说明会。该项目是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对有意向去国外深造学习的同学提供专项经费资助,届时宣讲会上将对该项目选派对象、选派类别、选派条件、资助办法等进行相关说明,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会议主题:201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会议时间、地点:

12月13日(周三)下午14:00 四平校区一二九礼堂

12月14日(周四)下午13:30 嘉定校区同心楼224报告厅

会议对象:所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

想及时了解国家公派项目的最新信息,请关注同济研究生院主页http://gs.tongji.edu.cn或者实名“学院+学号+姓名”申请加入18同济公派群“315420964”或“294568134”。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外事办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