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法国里尔一大理学双学士合作项目2016年招生通知
时间:2016-03-29浏览量:

2015年同济大学-法国里尔一大理学双学士合作项目启动,此项目针对大一在读学生。

2004年,同济大学启动了与法国里尔一大的“理学双学士”合作项目,并于2005年7月派出该项目首批赴法留学生。

一、 法国里尔一大简况 (www.univ-lille1.fr)

里尔一大是法国最好的理工类大学之一,位于法国北部北加莱海峡大区,有逾四百年历史。目前有在校学生近20000人,其中外国留学生2700人,教研及行 政管理人员2700人。在“科学与技术”、“经济与管理”、“人文与社会科学”等领域提供丰富多样的教育课程。学校由9个教研单位(UFR)组成,还设有 1所企业管理学院、1所大学技术学院和3所工程师学院。

里尔一大所在地离四大欧洲首都城市都不到两个小时,与欧洲各地的交流极为密切。在里尔市区附近的维尔诺夫达斯克拥有一个面积达110公顷的翠绿如茵的校园,轻轨、公交直达市中心,体育中心、食堂、宿舍、文化中心等设施一应俱全。

最近里尔一大被评选为全法最佳12座校园之一,这意味着学校将获得法国政府额外的资助用于里尔地区高校资源的整合,以创建一流的国际化综合性大学。

附件是招生通知,申请表,招生PPT

* 电子pdf版本材料(中英文各一份)请于2016年4月28日前发至邮箱:shang@tongji.edu.cn

并于4月28日前

* 纸质材料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请送至宁静楼113室尚老师处

/Assets/userfiles/sys_eb538c1c-65ff-4e82-8e6a-a1ef01127fed/files/法国里尔一大与理学部双本科项目PPT(2).pptx

/Assets/userfiles/sys_eb538c1c-65ff-4e82-8e6a-a1ef01127fed/files/同济大学—法国里尔一大理学双学士合作项目2016年招生通知.docx

/Assets/userfiles/sys_eb538c1c-65ff-4e82-8e6a-a1ef01127fed/files/招生通知附件1:2016年里尔一大校际交流学生申请表.r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