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届法国优秀硕士暑期学校数学与统计班学员招募
时间:2016-05-17浏览量:

时间:2016年6月27日至7月17日

地点:法国雷恩

项目费用:暑期学校项目费用为2000欧元,包括教学与生活费用(不含到巴黎的国际旅费)。法国驻华使馆将向最杰出的申请者提供奖学金,可涵盖项目费用。

语言:英语授课

要求:参加此课程需具备优秀的数学水平以及统计学基础知识

招生对象:主要针对硕士生及本科生

信息工具的迅猛发展赋予了统计学新的意义。统计学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今后将涉及各种领域,如基因智能描述、社会科学数学化或搜索引擎的机器学习。因此,在全世界范围内,在科技、经济、管理等等许多领域,对于统计师的需求越来越迫切。

2016年暑期学校将为学生提供高水平、英文授课的数学统计工具使用课程,学员将与此领域的杰出研究人员面对面交流,在他们的指导下将学会的方法应用在具体的课题项目中,从而得到研究启蒙。

这期课程将是探索数学与统计研究世界的绝佳机会,可在舒适的条件下体验法国的风土人情、文化和语言,为今后在法国攻读博士学位奠定基础。

具体的课程安排和申请表格下载请见链接:

2016年5月20日前,将填写完整的表格用电子邮件发至:

ecoledete.pekin-amba@diplomatie.gouv.fr

并抄送至:lizejun@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