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数学系2015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通知
时间:2014-09-12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2014年起推免名额不再区分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不再设置留校限额。我系分配名额如下:

  1. 基本数量:11人;

  2. 支持理科:12人;

  3. 教学优秀:1人;

  4. 科研特区:1人;

  5. 优化博士:1人;

共计26人。具体信息及时间节点安排参看选课网(xuanke.tongji.edu.cn)公布的《关于做好我校2015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

凡预申请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资格的同学,请下载2015届同济大学数学系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填写,并签署“承诺书”(承诺:如果被录取并且符合入学条件,则按时入学,不办理出国留学手续和找工作等),于9月15日(周一)上午10:00前将申请表和承诺书交到致远楼底楼李静茹老师信箱中。9月15日下午13:30在致远楼102召开推免工作说明会,请申请推免资格的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