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基本信息
运筹与组合
副教授
zhangyu2008@tongji.edu.cn
张瑜
研究方向

脉冲正系统的分析与控制。

时滞离散脉冲系统的稳定性分析与控制。



教育背景

1998年8月—2002年7月 就读于东北大学应用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

2002年9月—2007年3月 就读于同济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

其中2005年7月至10月访问香港城市大学,为Research Assistant。

博士学位论文为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和同济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近几年来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检索36篇。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2011年1月获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脉冲控制系统的稳定性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主持完成上海市基金两项。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