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坚守教育初心 担当复兴使命---中共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2日,中共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学院师生党员代表62人出席会议,院长许学军、副院长吴昊、校组织部孙红英列席大会。大会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盈主持。

李静茹代表中共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坚守教育初心 担当复兴使命 加快同济特色一流数学学科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炼了学院党委工作的核心理念,明确提出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工作任务与战略部署。

报告指出,自2017年1月中共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未来工作中,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要继续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创建世界一流的同济数学学科而努力奋斗。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亦挺作的题为《牢记纪检监察使命 恪尽纪委监督职责 为同济特色一流数学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的第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并听取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茹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如下:

中共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李忠华、李莉娜、李静茹、杨亦挺、赵盈(按姓氏笔画为序,共5人)。

中共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杨亦挺、杨筱菡、潘生亮(按姓氏笔画为序,共3人)。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