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我院参赛队荣膺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SAS中国举办的“浦发信用卡杯”2018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学生胡雨宽、宋增春、王子鑫组建的参赛队荣膺全国总冠军,其余四支闯进决赛的学生参赛队全部进入前五十名。为我校历年参赛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举办多年,已经成为数据分析领域的一个顶尖赛事。本次大赛中,全国高校共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队伍1321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均派出强劲的参赛队伍,其SAS应用能力代表国内最高水平。比赛分为初赛(各区域)和决赛(北京)两个阶段进行,由钱志坚教授指导的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五支参赛队伍一路过关闯将,以绝对的实力闯入了北京决赛并取得佳绩。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