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上海赛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


11月13日,由我院承办、上海市数学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共同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上海赛区)暨“高教社”杯上海市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中上海各高校大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共30所院校近5000名学生报名参赛,报名人数较上届增长25%。考虑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市共设立21个考点,各考点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责任要求,做到全过程的防控闭环管理;各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五千名参赛选手认真完成了全部赛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赛风采。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其主旨是为了深化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目前评奖工作正在进行中。全国决赛将于明年3月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