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术交流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中法偏微分方程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日至7月3日在我院举办的“中法偏微分方程国际会议”-LIASFMA Workshop on Open Problems in Control of PDEs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邀请法国科学院Jean-Michel Coron院士(费马奖,麦克斯韦奖获得者,国际数学家大会1小时报告人),中国科学院以及法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李大潜院士(华罗庚数学奖获得者)以及来自美国、德国等12所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做特邀大会报告,讲授目前偏微分方程控制领域最前沿的公开问题。此次会议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约50余名人员参会。

此次会议一方面给偏微分方程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公开问题的平台,并创造科研合作的契机,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同济大学以及数学科学学院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尚培培主持,李大潜院士致开幕词,许学军院长向与会者介绍数学科学学院的发展状况,Jean-Michel Coron 院士致闭幕词。

本次会议顺利结束,并得到了中法应用数学国际联合实验室、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以及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