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术交流
“同绘蓝图 济托未来”同济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数学分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0日,“同绘蓝图 济托未来”同济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数学分论坛在线上召开。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许学军、党委书记李静茹、副院长李忠华、吴昊,同济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司尚林及数学科学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茹主持。

许学军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近年来,同济数学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长足进步,学院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本科、研究生生源,同济数学学科已经驶入发展快车道。许学军院长热切希望参加论坛的青年才俊都能感受到同济数学奋进勃发的态势,同时诚挚地欢迎大家加入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司尚林就同济大学的人才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

论坛分为上下午两场,共有10位来自国内外的优秀青年学者就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和学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论坛以“同绘蓝图 济托未来”为主题,是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我校教师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交流合作的优秀平台,是学院引进优秀青年人才的有效途径。从2016年至今学院已经六次举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并通过论坛吸引了众多优秀青年学者加入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