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术交流
2018同济金融工程及风险管理青年学者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金融工程领域青年学者间学术交流,促进金融工程学科的发展,2018金融工程及风险管理青年学者研讨会于2018年5月4-6日在我院召开。王立河教授以及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苏州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等全国十余所高校的年轻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各位学者于5月5日上午召开CSIAM金融数学、金融工程与精算专业委员会金融工程青年委员会2018年-2019年度工作会议,对金融工程学科的建设,如何加强青年学者间的合作与交流,如何促进金融工程学科的发展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5月5日下午与6日各位参会代表就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为我院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介绍了金融工程与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前沿问题与最新研究进展,加强了我院学生特别是研究生对金融工程前沿领域的了解,促进了我院特色学科金融数学与其他兄弟院校年轻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