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术交流
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日,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论坛在致远楼108报告厅成功举行,论坛上下半场分别由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苏育才教授和芮和兵教授主持,许学军院长致开幕辞,学院的17名青年教师依次汇报了自己的近期科研工作,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论坛并对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点评。

参加此次论坛汇报的青年教师涵盖了学院所有助理教授、特聘研究员和部分青年副教授,来自代数与数论、计算数学、分析与几何、金融数学与微分方程、运筹与组合5个教研室。论坛上 ,每位青年教师汇报了当前正在进行的科研工作和取得的科研进展,由学术委员会的专家进行提问和点评,对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把脉”,和他们一起探讨下一步可能的研究方向,为青年教师们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提供咨询和建议。

此次青年教师论坛是近年来学院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院内青年论坛,也是数学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解决学院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帮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成长。今后学院也将总结此次论坛的经验,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开展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引导工作,形成助力青年教师发展的长效机制。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