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专业培养
同数-高沃 开启“云中会”
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联合高沃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举办“校企云中会”暨2022年Discover奖学金线上评审会,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赵盈主持,公司代表General Manger Neil Ni、Director Lillian Tang和我院师生云端相聚。

Neil Ni对本次活动致辞,他简要介绍了高沃上海中心覆盖的风控管理、市场营销、公司服务、银行业务等,并解析了金融行业的大数据风控,和同数青年就公司人才需求与培养方向进行了交流互动,表示后续将积极展开合作、恢复线下互访,欢迎并邀请我院学子到企业参访,直观感受公司氛围,进一步引进高质量人才。Lillian Tang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市场定位,她表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和开发计算机软件、数理模型、数据库和集成系统,销售自产产品,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与咨询服务等。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和国际化的管理制度。

经过自主申请、学院初评,六位研究生、本科生依次就上一学年的学业成绩、志愿实践以及自己和DISCOVER公司的理念契合点进行奖学金答辩、展开个人presentation.Neil Ni和Lillian Tang对同学的分享内容和职业规划进行提问,并表达了对我院优秀青年学子的欣赏和期许。

经过考核和评估,本科生、研究生各2名学生入选2021-2022学年Discover奖学金候选人推荐名单。


【企业小贴士】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 (发现金融公司)是美国五大信用卡发卡银行之一,同时拥有第四大独立支付网络,也是全美最大的学生贷款和个人贷款提供商之一。2008年Discover在上海成立了大数据决策卓越分析中心——高沃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高沃的工作涵盖了美国Discover零售银行大数据决策分析的所有职能,包括风控策略及风险统计预测模型、市场营销策略及数据模型、银行业务量化分析、定量决策执行测试等。

2019年起“Discover奖学金”在我校设立,累计3年激励了十余名我院数学青年。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