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专业培养
我院“计算数学”导学团队获评同济大学首届“卓越”研究生导学团队标兵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

11月30日,我校首届“卓越”研究生导学团队评选会在四平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出席。校党委宣传部、学研工部、教师工作部、团委、研究生院、科研管理部及参评学院相关负责人、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担任评委。我院许学军教授带领的“计算数学”导学团队在来自16个学院的20支研究生导学团队中脱颖而出,获评“卓越”研究生导学团队标兵。

本次“卓越”研究生导学团队评选围绕“厚德”“致知”“笃行”“尚和”四个要素,主要介绍团队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在研究生思想引领、学术研究、创新实践指导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计算数学团队由许学军教授领衔,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数值解法方面的研究。团队现有导师1名,博士生6名,硕士生2名,目前培养的学生中有4人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在国际上计算数学顶级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