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专业培养
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27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201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颁奖大会在我校逸夫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束金龙、同济大学副校长陈以一、沙溢博工程系统开发公司总经理毛力奋出席,上海赛区委员会成员、上海各高校获奖团队代表和教练员代表参加大会。

我校副校长陈以一为颁奖大会致辞。他表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希望能有更多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鲁习文主任向同济大学为本次颁奖仪式做出的前期准备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同济大学在本年度建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积极的肯定。接着,他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人员回顾了本年度上海赛区的各项工作,他总结了上海各高校的获奖情况,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成绩优异的高校切入,着重介绍上海赛区从竞赛准备到最终比赛过程中的各项新举措、新方法。鲁习文在讲话最后概述了下一年度上海赛区工作方案。

本次颁奖仪式上,领导、嘉宾为所有获奖团队颁发奖状,并颁发三大其他奖项,分别是优秀组织奖、优秀教练员奖和Maple奖。同济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济大学数学系陈雄达教授荣获优秀教练员奖。

会上,来自沙溢博工程系统开发公司的毛力奋总经理作为赞助商进行发言,表示将积极提供在建模及科学技术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各项数据软件;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参赛学生、我校陈雄达老师分别代表竞赛获奖学生和组织学校发言。

回到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