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专业培养
同济学子在2021年SAS高校数据分析大赛中斩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

12月26日,2021年SAS高校数据分析大赛圆满落幕。同济大学汪萍、陈音含、李瑾轩组建的“小黄人代码都队”参赛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大赛冠军,“sas写着掉头发”参赛队荣获第4名,“川泽”参赛队荣获第8名,还有4支队伍进入二十强,1支队伍进入三十强。此外,我校钱志坚教授、杨筱菡副教授获“最佳组织奖”。钱志坚教授还因为所带同济学生团队在多届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和稳定发挥,被本次大赛组委会授予“特殊贡献奖”。

今年,在疫情防控新常态的大环境下,大赛以在线形式完成了从报名到最终颁奖的全部流程,共有来自全国105所高校的近700支队伍参赛,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院校均派出强劲的参赛队伍。我校参赛队伍在钱志坚、蒋凤瑛、李莉娜、王勇智、杨筱菡老师的指导下,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创始于2013年,是由SAS中国发起的专门针对中国高校数据分析相关专业的非盈利性公益大赛,旨在通过赛事促进中国数据科学领域的发展,提高学生对SAS软件的应用水平,促进中国高校在数据领域与国际接轨。

回到新闻动态